close


上週去台中開同學會囉~~
只在FACEBOOK上告知,所以簡單的約個小聚會
但還是超開心的啦~孟芬還遠從台北下來呢~~



同學們依舊帥氣美麗



小BABY愈來愈多囉~好開心!
下次是不是要找有遊戲區的餐廳了呀....呵

這次約的小義大利莊園,在台中小有名氣
記得之前去台中美術館附近就有看到,很嚮往~但價格有點高,一直狠不下心去
今天總算有機會去嚐鮮了 ︿︿




美麗的庭園

餐廳裡也很美...但我顧著聊天吃飯,忘了拍.....


許願池


記得美術館店是一個小泳池,夜晚會在上面放浮水蠟燭,好浪漫

我很喜歡台中的店家,總覺得他們的餐廳,房子都美到不行,都別具特色
光繞著欣賞房子也是一個觀光行程吧

這天早上甘董臨時加了一個工作,所以我們晚了半小時到~
而餐廳太有名了,所以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在半路就先請翊惠幫我點菜了,免得拖到大家時間



我點了一個野菇燉飯,幫甘董點了這什麼[蕩婦提魚辣味彩虹麵]
從前菜我就好喜歡,而他前菜中的雞胸肉暄竟然喜歡吃耶~~
濃湯料多味美,我們的主菜都很棒,份量也很多
我的野菇燉飯,充滿了菇類的鮮美,而且吃得到很大塊的野菇,還有加黑橄欖和很多種香料
雖然價格有點高~一份490加1成,但我和阿甘都覺得,他們有作出這價格的品質,所以很值得!!
服務也不錯~店外很多人在等,店員都還是保持笑容,輕鬆和客人互動著
老公覺得,不論餐點/服務/氣氛佈置,這店,都貴得有理。





古小喬哭個不停時,服務人員笑笑的送了一客冰淇淋給小喬
小朋友還沒反應,當場大人的心全溶化了~SO SWEET
也在討論待會要偷捏自己小孩的大腿換冰淇淋.....嘻...
但後來...是姐姐吃掉了
古堡這張照片,好慈祥呀...好爸爸~




媽媽經交流中.....



很作做的暄暄,超會裝乖的
一個早上都睡飽了,所以挺安份的
但是他在家,才不是這乖巧樣呢!惡魔尾巴藏得很好~



暄最近看到拍照會要試著比ya!



總算看到波妞了....


我是波媽blog的忠實讀者,所以雖然第一次見到波妞,卻覺得對他很熟悉了
可以大聲的說:阿姨可是看著你長大的呢~~哈~看著照片啦....



好Q的小下巴,超可愛的~~~





這張有沒有一種[對眼一瞬間,頓時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相見恨晚呀~~

暄暄明明是小姐姐,但和波妞站一起,就好像妹妹~哈
覺得波妞的各階段發展都很快速
波媽很用心在帶小孩,也很用心經營BLOG,常分享很多好康和心情,帶孩子就像在玩遊戲一樣


同學們大合影吧~((謎之音:孟芬去哪裡了????))

辛苦世璟了,每次都當攝影師~多虧他,我們的回憶更圓滿
也恭禧啦~~~明年等著抱小兔子!!明年這張照片要再添小成員了~
嘻!我好喜歡聽到好消息~心情真好!





暄暄雖然穿裙子....但還是有MAN到...
暄暄要謝謝阿姨們的禮物,謝謝大家的分享,很感動吶~~




相較暄的MAN,波妞看起來就秀氣多了.....



古堡,你又大大的加分了~~~~
平時就有在練,背著古小兔,我們可以 再去爬一次司馬庫司了.....
((皮皮挫.....))




小喬長大囉...
自從大伙有小朋友後,覺得時間是很可怕的!
想想小兔出生時,我才去看她的,現在已經上幼幼班了~~

餐廳人實在很多,不知不覺二個小時就過了,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餐廳,才發現這麼多人在等位子
後來大家就到[附近]的星巴克續攤.....
走了很久,找到店家才知道只有我們和婉茹是用走的...=,=
但其實還挺開心的,和婉茹邊走邊聊,感覺像回到學生時代,雖然聊得都是家庭。=,=""

今天的同學會,很開心!!
很久不見的晴老大,瘦了很多,整個變小隻的感覺
翊惠聊起了一些以前的事,勾起不少回憶
孟芬還是一樣,靜靜的參與,但會突然參一句超妙的話,惹得大家笑不停
希望孟芬的另一半早點出現囉~
大家都走入家庭了,為著家庭及下一代努力著~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一定要幸福吶~~^^

希望下次同學會更多人參加囉....




年近三十,什麼都變差了,只有膽量變好。
第一次穿短褲出門,輕鬆自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