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是[佛羅倫斯山莊]。在清境的延途到處都是這種歐洲風格的渡假山莊,很美,配上清境的好山好水,置身歐洲城堡群,美不盛收~


 



[佛羅倫斯山莊]http://www.florance.com.tw/ 


 



他們的房間算簡單乾淨,我很喜歡一打開門不是悶悶的味道,而是清香的薰衣草香味,感覺真好


我們訂了一間四人房和一間二人房,憑住宿券再補差價,六個人好像花不到四千塊吧。很划算!



 




迷人的夜色,這是身後的新館-君士坦丁堡





歐洲風格的壁爐








山裡的霧來的又快又猛烈,輕輕的卻又重重的,晚餐回房時,突然眼前一陣白,能見度不到 一公尺
連路都看不到了,多一寸可能就是山谷。全家人繃緊神經,害怕不已。弟只好下車,作前導。







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回自己家一樣~





你看,真的是回到自己家一樣自在。汗衫歐吉桑現身在公主床旁~



閒聊中








媽媽茶藝館開桌囉~~
我們有康福茶,啤酒,下酒菜,爆米花,還有吃不完的水果
看看那一大盒的水梨,我忍不住唸媽:你是怕餓死在山上唷~

別怪我唸我媽,因為,還有一盒是滿滿的葡萄。
在家都不會吃這麼多了,誰出來玩會餓到一直吃水果呀…..=,=”
爸說:本來還有一顆西瓜要帶來的
……..~”~
帶太多還一直嗺我們快吃免得悶壞了。吼!!很想叫飯店的人來幫忙吃一些!


 


說到飯店的人,我很喜歡他們耶~很親切,笑容甜美,也很主動。
離開時忍不住對他們贊揚了一翻,或許飯店品質不是最好的,但服務很好唷~



美麗性感的夜色






一眨眼就批上面紗,神祕不已







很爛的自拍,我,一直拍不到我自己~嗚!!
最後乾脆站好拍啦~~








早安!夢境~
呵~覺得這一晚,像睡在雲朵中,輕飄飄的。被子和床都好軟唷~舒服到不想起床....






飯店早餐,我最喜歡了!


而且聽說他們的早餐不會太差,所以一定要好好吃一下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主動問要不要餐椅和兒童餐具~SO WEET!


 





 


菜色樣式不少,有沙拉,熱粥,熱炒,麵包,連玉米片都有好幾種口味
尤其他們的奶茶超~好~喝~


 




我在搞定暄暄時,甘董展現他的體貼先去幫我弄盤食物
結果,竟然出現半盤炒飯。雖然他們家的炒飯很好吃,但,我不想讓炒飯佔掉太多胃。

這樣,才是美麗又讓人心情好的早餐嘛~您說,是不是呀!





很愛搞的小阿姨,竟然拿這些東西作PIZZA,而且還不錯吃唷!






小阿姨要搞多久呀~~






阿公,你坐坐好呀~想吃我的餅餅嗎?


 






 


 



這裡的園藝造景很美~不像一般飯店有一種匠氣,而是像自己的院子一樣細心照料
後來,這裡的園藝大師出現了,全出自一位先生之手。
這裡的一草一木他都是細心的尋找,種植。他講到植物眉開眼笑的,有熱情,客人都能感受到


 




我的相機竟然能拍出這樣~PINK你生病了嗎?


 



 



清境的天空,就是藍到不像話!讓人很想用力深呼吸的藍色


 


 


 





家人大合照,在合照時,這店狗-大熊,突然從我們中間鑽出來,搶鏡頭
聽說,他會兇在地人,但不會兇觀光客。
狗,要怎麼分辦觀光客呀??看起來就很菜嗎?哈哈





 


 




OPEN 暄暄羊~笑得樂開懷


我們在這裡一直想找一些清境的特定商品,但只有7-11OPEN醬的羊咩咩布偶,動則三四百,又不夠特殊。星巴客的清境隨行杯,也不夠讓人想掏錢。羊乳液又市面上到處都有,只好空手而回啦…..


 


 



廣興紙廠



參觀造紙的過程。妹突然提到,小時侯我們美勞課也有作過耶
用衛生紙和鐵網子,在家DIY,好天真有趣的小學生。哈
就這麼逛光太無聊了,不如作把扇子吧~
只是有點貴,這樣子要一百塊呢。但觀光客嘛,買個回憶^^



 





女王,請用!!!!!!!!!!!






午餐很不好意思的讓埔里阿姨請客了。這裡的火鍋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和台北差好多唷~讓大家直呼,這樣真的會賺嗎?


 



 


埔里 紙教堂







讓人很好奇的一個地方,我以為會有大大的十字架,尖尖的屋頂。但實際上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現代化。
外面的庭園造景看得出很用心,只是感覺有點小,很快就逛完了。



但這紙教堂的精神比較具有意義。這是日本人送給台灣的,阪神大地震時,教堂全毀剩一尊耶穌像站立著,很有心的建築師以輕巧的紙作為建材為社區再蓋了一作紙教堂,凝聚大家重建家園的心。埔里也在921大地震受到很大的傷害。民間團體在得知日本的這座紙教堂也要拆了,就請日本人將這座紙教堂送給台灣,將其精神延續。 詳情請看官網比較仔細~



我沒有拍出美美的照片
美美的照片請參閱這個BLOG,拍得超美,超像名信片




很多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相信這裡的夜色會更迷人。





 


媽~我不要青蛙王子,我要白馬王子,不然保時捷王子也好。


 




我是小牛牛~~






 


你看,我爸的眼神都在暄暄身上




 



門票有點貴,要一百塊。不過可以抵園內消費,不過我們看來看去不知要買什麼,所以就買了二組紅糟和燕麥當伴手禮囉。



 


 


二天一夜的家族旅行,時間飛快,但心很滿足!


媽是很懶得玩的人,邊玩邊勸她要學著好命一些,四處走走看看,身體精神都會很好。


 


也希望下次的家庭旅行快點來~讓大家的回憶再充飽電力~


 


暄暄生日PARTY+母親節PARTY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