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寶星星餅乾~最近很開心的血拚物~嘻
其實是看網路上有介紹,就想買來試試~想幫暄暄的米餅和小饅頭,添個新朋友。


但網路上賣的人不多,PCHOME有賣,但要滿千元才有送貨~
所以打算過年去101樓下超市買~
想不到上次去新天地亂逛時,就發現他的身影了~很開心的捧回家了!
但一瓶要129元呢~可不便宜 
不過,偶而試試新東西嘛。

再爬網一下,好像麗嬰房就有賣了,也比新光還便宜,所以下次再補貨時會去麗嬰房走走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麗嬰房參考一下

聽說同廠牌的還有甜圈圈餅乾和動物餅乾,下次湊齊貨再和大家分享...


等暄練習好一些時,再去買手握餅乾盒玩玩



我買的其實是櫻桃口味,挺香的,不會太重口味~
星星的造型超可愛的啦~~好像派大星在招手!!
這個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指頭靈敏,而且不像小饅頭容易碎成一地~
和米餅很像,入口很快就化掉了~留下香香的櫻桃味




小哥哥愛吃




暄暄也愛吃~~啊不是要訓練,怎麼變成媽媽餵呀~~
他玩了二三顆玩很久,餵食一下,讓他有信心嘛~((哈..哈哈...歹勢..))


玩得很開心的小哥哥



都趁我不注意,偷親暄暄....
感情這麼好



YA~笑一個!!


 


***************另一血拚筆記*****************


前陣子買了兒童安全柵欄
因為來場裡工作了,雖然暄有個比我辦公室還大的房間可以爬,但每次趁他睡著時離開他身邊時
都很怕他會爬到門口掉下來,提心吊膽的~
所以決定去買個猛獸柵欄,來關猛獸-->這是老公說的。。哈!
在婦嬰用品店看了同樣的東西賣1980元,我回頭在網路上訂了一個$1380含運
在這非常時期,省一分錢是一分錢,在家血拚不用出門又賺了600元,何樂而不為呢~嘻
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呀~~哇哈哈!!



看看我們買的水果口味的柵欄~




上面的水果都可以拆下來給小朋友玩~是巧拚的材質~~
下面的門縫作很大,不用怕夾到小朋友的手~

這東東還是我自己動手裝的呢~老公實在太忙了,我就試著裝看看了~
想不到真的成功了!而在裝時,暄就在一旁很雞婆的忙碌著這些零件
裝好時,門一關起來,發現這原來是要關她的~大哭不已


現在我只要門一關,他就哭 =,="

不過至少他只能趴著門掉淚,不會掉下床,我放心一點~
只是,以前只關猛獸,現在多關一隻猛獸的媽,每次老公工作回來就會在門外探頭喊著...
讓我很想和他收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