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BLOG了
忙忙忙,在場裡雖然沒有固定事情作,但一邊帶暄暄一邊顧店,還是挺累人的
晚上回家吃完晚餐洗好碗,上樓幫暄洗好澡安撫睡著,換自己洗澡再記帳,弄完都快12點了
沒有精神再搞了~~
不過還是要貼貼照片,不然小阿姨說他快得相思病了
冒著長痘痘的風險就來貼貼吧~



爸爸的肩膀好大好寬好有安全感唷~
暄暄頭上的紅帽子是婉茹阿姨送的唷~前一天婉茹阿姨帶二個小姐姐來看我們,媽媽好開心,我也好開心~希望下次再找婉茹阿姨玩~




媽媽一下車看到這個大照片裡的怪怪阿姨,竟然好開心好興奮,說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和每天看到的田不同景色,很懷念不斷接收新事物刺激的感覺



這個怪阿姨,會比我暄暄還有魅力嗎??




這天我們和媽媽的同事們吃飯,lulu阿姨肚子裡有個小弟弟耶~好棒唷~~我又有新朋友了!!

lulu阿姨沒有變胖唷~精神也好好~~



其實外婆手很痠,笑容也很痠
因為我正奮力表演彈簧腿呢~~!!





2010年的新年,爸爸約了很多叔叔阿姨來家裡玩,倒數完我們看著美麗的煙火後,就睡著了
剩媽媽一個人若有所思的~說我和爸爸睡著的樣子很美(??!!)
我忘了綁辮子吶~不然可以再美一點唷~~







前陣子好冷好冷唷~媽媽幫我穿了好多件衣服,可阿媽說不夠不夠~~
又再幫我套上小哥哥的外套
於是我就成了一個小粽子了~嗚~我覺得我像不倒翁啦~坐不住,爬不起來~



媽媽說我像包著厚厚麵衣的熱狗吶~看起來很大一個,剝掉麵衣,剩下小小一隻
哈哈哈~~




昨天媽媽帶我去逛街~好多人唷,我看得好開心,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偷聽到爸爸媽媽又在玩樂了,快點起床看一看~
哇~好花的小老虎唷~好可愛唷~看媽媽的表情,難不成又是"被電到的感覺"



哈~我小睡一下就電力十足囉~~
爸爸和我玩得好開心唷!!

爸爸~我長大也幫大車車畫畫好不好呢??


 



嘿~~我第一個過年是小老虎年呢~希望我的第一個過年和這個小老虎一樣五彩繽紛笑嘻嘻~


 




媽~你是在和Dior合照嗎??
碩:no~我的目標是右手邊的愛瑪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