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的暄暄~二三週連續一直喊著"把把"...
最近突然又不喊了~
偶而來一句"嘛嘛",婆婆和小姑比我還要開心呢!!
哈哈~他們都怕我會吃醋,其實才不會呢!!因為暄早就會"嘛嘛"了~我非常確定他是先"嘛嘛"再"把把"的...所以,我OK的很呢....哈哈哈
這是二三週前的影片了~暄會點點頭,作恭禧的手勢
最近頭點的更是奮力,恭禧的手勢連也睡前也在揮動著
很多事都是大人們玩得開心啦~恭禧的手勢有時會變成"拜託~" 點點頭有時會變成"對不起"
都是大人在玩啦~~哈


最近出現了"噗口水"的動作,還會像影片中倒吸口氣發出像公雞叫的聲音
很努力的玩著發聲的動作


偶而見到親友喊他的名字,他會笑得很開心,但撲在媽媽身上作害羞樣


在場裡偶而要忙一些事我必須放下他,關他一個人在房間裡,所以他這陣子顯得很沒有安全感,黏得很緊,當安全柵欄的門一關上,他就哭!或著在房裡我轉身泡個奶,他也哭得淚水如豆大~所以他的假哭功力愈來愈厲害了,只是假久了也會來真的~有次我離開久一點,他哭到生氣,我在他面前,她卻不伸出手討抱,反而用力的大哭,似乎在抱怨著我丟下他這麼久。我則氣他黏得太緊,於是,我們母女二個再度呈現對躓狀態~ =,=""


這個時期,心智成長得超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