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念日
老公送了一盒巧克力,但我要的卡片卻都沒見到
(媽~~別擠我嘛。。借我咬二口)

因為當天我們去斗六參加姚阿姨女兒的訂婚宴,所以順延一週慶祝
但甘董呢,一直沒出個聲,也沒聽到想要何時去,只一直聽他說有工作有工作。
牡羊座急燥的我,火氣已經悄悄發火了。
最後一天了,甘董才說要去台南市吃飯,卻又三心二意說還是在佳里吃就好了
在佳里吃?!那我不如在家裡吃!! =,="



爸爸你真不識相呀~!!




暄:女人這種動物,是很好打發的((啃瓜子中..)
只要一年三節搞得定,一年365天都有好日子過呢!!


老公本來找了一家日式料理,結果沒開~你看看這功課作得爛不爛
結婚前,結婚後  哀~

幸好,他又找了這間皮耶諾,真的如他的標語,平價奢華


暄:爸,算你過關!~


好喝的濃湯和餐前酒
水果酒甜甜的,沒有什麼酒味,但很好喝




芥茉醬雞肉沙拉




我的煎豬排
豬肉弄得鮮嫰多汁真的很厲害!上面的起司還有火腿片唷,有藍帶豬排的fu 



老公的法式芥茉龍鱈魚
完全沒有魚腸味,魚肉挺新鮮的,油脂剛好,不會乾乾的~暄也很愛吃


 




暄的餐具,小姑娘也是從頭吃到尾




店裡的裝潢 看得出老闆的品味
和阿甘在聊,老闆會不會是從飯店出身的呢。感覺他對餐點和服務有相當程度的要求




餐桌紙上的一角




很好喝的水果茶




我們一家三口這樣吃下來,才花了六百元
讓原本想去台塑集團系列餐廳的我很驚訝。

這餐簡單卻很滿足,餐廳給了平價卻讓人像在高級餐廳的享受
難過門庭若市,客人一直上門
以後有機會想再去




暄暄今天也穿雪人裝來過聖誕呢!!︿︿

叵家後我們交換了卡片~
也立下了好日子守則,有些事彼此說清楚,免得橋半天生氣
應該再加一條"別輕易考驗牡羊座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