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產檢

上週產檢,醫生的表現讓我很驚~~~
烏龍1
碩:醫生,我今天可以知道剖腹的時間嗎?
醫生:啊?!!你要自費剖腹產嗎??
碩:啊....不是呀~我是........
醫生:(趕緊翻開病歷表)吼~你是前置胎盤吼....下週我們再來排時間...
@#$#)%)#_$
病人多是會頭昏沒錯啦~~啊~可是搞得像第一次見面似的,那我每週去到底在忙什麼呀...=,="

烏龍2
碩:醫生,請問小朋友現在多大了呀
醫生:大約1600G
碩:蝦米~~縮水!!!???上週1840G吶~
醫生:她的頭被胎盤壓到了,會比較小,所以不太準
碩:(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頭小=,=") 那肚子呢..肚圍有沒有正常??
醫生:肚子有34週的大小.....

唉............白走一趟的產檢~完全沒進度~
只剩下對醫生的不放心....

老公說,週一病人很多,醫生都在趕時間,改週三去看吧~
-------------------------------------- 十      天     後 -----------------------------------------------

昨天晚上再去產檢,一進去,嗯!很好很好~病人的確少了很多~
希望醫生今天會是醒著的~

妹妹體重:2700G
剖腹日期:5/7
胎盤情況:由完全前置胎盤轉為部份前置胎盤 BUT仍要開刀


今天要再作乙型鏈球菌(什麼東東?按我)的檢查~因為聽說檢查的方式讓人不舒服,加上我要剖腹產,所以有點不是很想作,但想到還是有可能會先破水.....還是忍耐一下作了檢查吧~
上內診台,讓人很害怕~心理生理都處於不安的狀態,羞到一個不行,也很不舒服@@
爬上高高的看診台,讓腰閃到的舊傷又復發了,又開始腰痛了...=,=

我已經不想問他,妹妹多重了?改口問:有沒有持續在長大??
醫生:應該有啦~~((啥米叫作應該??!!))
碩:大家都怕他出生沒有3000G啦....
醫生:只要有2500G都算標準啦..目前他已經是2700G了~
2

2700G是個不錯的數字~但十天內多了1000G!!??
下週會不會心血來潮和我說3600G??我該不該相信你呀~醫生~
我已經無法隨著這個數字作太大的起伏了~
其實妹妹如果持續生長就好了,因為妹妹的活動量很大,每天動個不停,所以我想成熟度應該OK~重量只是一個讓我知道她有在吸收長大的依據~


甘董怕醫生又擺烏龍,一直在門口吵著要進去陪診,卻還是被小姐請了出去~小姐也一直問我,你老公到底想問什麼....我心裡OS,他想問醫生有沒有醒著呀...=,="
後來作完檢查,醫生讓甘董進來,和他解釋情形~

定下了剖腹的日期,沒得看日子,醫生挑好了,只說這天有人排好了,日子應該不錯~
好吧,只要你醒著就好!!
挑好了日子,心裡卻也開始緊張了~
細數著還有什麼東西沒有準備好呢??
想到產枱的畫面,挫~
過程會不會順利?
安靜的日子沒有了吶~
嫰嫰軟軟的小生命,我要拿他怎辦呢??
我明明有9個月的時間可以思考+害怕....卻還是又再想了一回..................

胎盤的情況由完全前置胎盤轉為部份前置胎盤了~雖然醫生還是建議動手術比較安全~BUT我心裡已經很開心了!!下意識覺得情況有改善,很開心之前的祈禱有效了
除了有請註生娘娘幫忙,也天天和妹妹說"要請胎盤旁邊一點唷~不要擋住妹妹的路了"
想不到真的有效~
也驚覺~原來她真的聽得懂人話吶!!嚇了一跳!!
路上一直誇妹妹很厲害,她也在肚子裡一直打滾,動得非常誇張,像有隻啦啦隊在肚皮裡~=,="
和甘董說~[他聽得懂人話吶~~那我都沒有聽英文,會不會長大英文和我一樣破呀...]

是的,我開始貪心了~
第一次覺得,原來貪心是要有資格的....放了心,才有資格貪心...

我會收練的~盡量要求他健康平安,善解人意,當個懂得愛人也懂得被愛的孩子~
品格教育比英文來得重要吧...^^
3

各位好友~
2009/05/07妹妹即將到這個世界,正式進度倒數階段~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大肚碩的照顧和加油~
希望過程一切順利,妹妹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囉~
以後的聚會,會多一個有點煩又不會太煩的小傢伙...
叔叔阿姨們,請多指教唷....^^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