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月份去拍的4D
換了陳醫師後,他想確認一下BB的情況,所以安排了4D~
短短幾秒鐘~1500大洋~
記得之前台北的診所,醫生為了讓我們看清楚,有讓我們看4D....還是免費的呢..
不過那時BB還沒有長這麼完整....

BUT也是小小的樂趣啦~確認他小手小腳都長得好好的..放心了不少..^^
之前去另一家看診,醫生看了三十分鐘的4D,看得我都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恍忽間,覺得...妹妹好像長得像我吶~!!

弟的反應是~[完蛋了~]
媽的反應是~[有沒有鼻子???]
因為,我的鼻子扁扁的=,=
很好,大家都有志一同嘛....
我承認我小時侯真的長得不討喜咩~但至少是走氣質系的~
爸爸小時侯的確是可愛到像洋娃娃一般....
嗯~經過改良應該可以變成有氣質的洋娃娃吧...嘻~~~自得其樂中!!


(碩與碩弟)


(甘小達與妹妹二枚)

那天媽來台南,我拿出片子給他看~
媽看了影片,才放心的說[有啦~~鼻子挺挺的...] @#%#$)&* 我到底該不該開心呀...@@

呵~不過不管如何平安健康才是重要~
像台中市長的女兒,雖然稱不上世俗眼中的美麗,但氣質出眾,同樣光采耀人~
呵~~這樣算不算是幫自己找台階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