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爸媽到中部,我便跟車上台北囉~~雖然塞車坐了四小時的車程
但一路和爸一直聊.時間也挺快的~

回到台北,心情很好~
想念的家人,熟悉的家~覺得很輕鬆自在
快二個月沒有回家了~竟對家裡有一種好奇感
不斷睜大眼睛好奇家裡的改變,嘴裡問著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回娘家的時間好像都不太夠用
和媽上市場逛著,媽看到BB的衣服,眼睛為之一亮,用了很大的忍耐力買了二件~
晚上難得爸沒有[飽後睏],和爸去新蓋好的慈濟散步
作親子丼給很捧場的弟弟妹妹吃~
弟每次都像股東大會發贈品一般,給我很多公司禮品
和妹咬耳朵,治了治不專心的人
甘董到台北那天~爸去買菜,媽下廚,煮了一桌菜要請女婿
爸媽等甘董在台北,大家便出去吃飯幫我慶生~
說習俗上女兒回娘家放暑假要包紅包給女兒...硬是塞了紅包...
搬了一車子的東西和水果,讓我帶回台南吃
連甘董的工作鞋和手套,爸也幫他準備好
車子要南下時,能明白的感受到家人的不捨,尤其爸,臉都垮下來了
我也捨不得呢~
想起家人心裡很溫暖,卻也很羞~
覺得自己很像女兒賊
他們給我的永遠都太多太多了~遠多過於我能給他們的~
總想為他們多作點什麼,卻都作不好....

真的希望,能帶爸媽去阿里山走走,了却蜜月旅行的心願
全家再到墾丁,拍一張小時侯有過的照片...
希望他們能放下心到處走走
如同他們疼我們的心情,我也希望能多為他們作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