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閒晃BLOG~
突然看到介紹義大利燉飯....哇~看了好想吃唷~~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今天一早就和老公出門去尋找材料囉~~~準備中午來吃香噴噴的燉飯囉....
但我比較混~材料沒有那麼多,只備了三種菇+起司+小磨坊的百里香+雞湯塊
相較[小小米桶]<----請按....真的像是解讒用的.....

我很喜歡看小小米桶介紹的食譜...尤其他照片拍得超美的...
還有淡雅的背景及擺盤呢....一定是個很聰慧的女生


哈~

我懶人作法是
1.炒半顆洋蔥丁及干貝絲
2.加入部份的菇類拌炒
3.加入洗乾淨的生米,拌炒
4.加入高湯悶煮,分幾次加...加入所有的菇悶煮,直到米心透了

如果有加鮮奶油的話,味道會更香濃吧...大家可以試試..
說不定,你會有更好的作法唷....^^

看起來有點一團混亂,但其實挺香的吶~~~
我是買整片的起司回來加~1.沒有買到起司粉2.我喜歡拔絲的感覺....
所以依個人口味添加起司...
好呷好呷~~
昨晚和弟弟妹妹預告過了,今天果然二個都很捧場....
加上重要戰略-不可煮過多,要讓大家有意猶未盡的遺憾想念.....
果然沒有留下一顆米粒,OH YA~


以上是碩仔今天的心血來潮異國午餐...報告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