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橋出時間去看[海角七號]了


原本要帶爸媽一起去的,卻臨時要工作,我也臨時被叫回店裡上課...


晚上媽要弄牙,只好我和甘一起去囉~

記得上個月還只是覺得"聽說不錯看~所以想去瞧瞧"
現在票房狂漲直逼赤壁...變得好像非看不可了 


 




很貼近現實生活的國片,引起許多共嗚
鄉村人口外移到都市,恆春的海景卻被外地人占有
濃濃的人情味和阿公的堅持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沈沈無可言欲的感情...卻又在生活中找到生存的方式
馬拉桑的打不死精神
友子獨自外地工作的心情和壓力
還有友子阿媽的動人情書...




片子拍得很好,笑點很巧妙也很爆笑
談感情時淺淺淡淡的卻又重重的
很多幕都很動人,畫面也很美...很喜歡他們望海的背影...

但我最記得一幕,勞馬在喜宴喝醉拿著照片不斷和人說"這是我的魯凱公主,很漂亮吼,如果你看到他,記得和他說,我不再賣命了,我和以前不一樣了"
大家都知道那是他心底的痛....任由著他..
勞馬也去和大大說"這是我的魯凱公主,很漂亮吼"
大大不發一語,只是輕輕抱著他,在他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勞馬停止喧鬧,安靜下來...伏在大大的腿上痛哭....
這一幕很打動我......
只要一個擁抱,就能給人力量....

這部片,真的很不錯看~~
音樂很棒
劇情也很棒
拍攝的方式也很喜歡
讓人喜歡上國境之南的陽光熱情和單純
在這個重口味的生活中,海角七號成了沁心的山泉水......

該準備上班了~~88


海角七號官網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