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生活圈子...
要好好的動起來..為將來打拚...
賺錢,存錢


似乎也知道回不去過去的工作...
或許是劃地自限吧~總覺得過去的工作雖然很過隱...
但須要花上許多的心力

這點讓人猶豫..
或許認為需要花心力在家庭身上
也或許也因為突然又一天,又要再揮別一切,回到原點
不想讓公司再在我身上花費資源培養後,又揮揮衣袖...這讓人很有罪惡感...
對於自己付出的心血一再付諸流水也很不捨...
不斷的在換環境,調整,適應......!^8*()&


卻..又有點陷入沈思...
以前那個[我]呢???
踏入家庭後作準時上下班,一成不變的工作??
以前的我,是絕對拒絕的......
現在的我呢??

但為了將來....
他也很努力~我也要加油呀~~~~


再去上木工吧~~
至少有些事情是明確可以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