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與另一半約個會
不禁發現很久沒有單獨用餐....


約會需要好理由
這個理由是....結婚的第99天
時間過得很快~99天一晃眼就過去了~離開原本的城市生活也99天了~~~


當甘太太的第99天,臉愈來愈圓 =,=


原本要去吃法國菜的,公公生日時知道了新化的街役場 水灣餐廳 
小女子患有古蹟莫名興奮症侯群,所以臨時變掛了....

不過,這頓飯有點像是檢討會....
不斷的問著"生活還習慣嗎???"   "那我有沒有需要再調整的??"
自己聊著都覺得好笑~但或許婚姻要像經營公司一樣用心,愛情讓我們彼此包容,但我會害怕所謂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有些事還是要講明白一點...免得某一天火山爆發......
不知道這樣對不對,我們都要學習相處之道吧...


哇a雞腿排~~烤得很優~~多汁又香,下面讓他藤空的東西叫作薯泥..整個搭配很不錯~~
老公點了德國豬腳...也很不錯!!
但他竟然以吃公司便當的速度,火速進行......=,= 我不斷的阻攔著...慢食呀慢食~~

主餐其實很不錯吃!但吃完飯我竟然有種空虛感....沒有一絲滿足....
或許以他的價格,讓我期待會有更好的表現~
所以當濃湯麵包-主菜-飲料甜點...這麼草草的結束,就像一場好戲正要精彩時結束了....
價格與產品內容產生了誤差

而服務呢~我能體會到他們很想提供優良的服務
但席間不斷的來詢問,服務熱情到讓我們感到被打擾了...
尤其是當我低頭咬著切不斷的豬皮時,來問我[請問餐點都到齊了嗎??] @##$#$@
同鞋們,服務優點要貼心,不是跑流程.......


不知道有天會不會被柴米油塩淹沒了...我們都要努力...



希望永遠保持甜蜜~~~~~

------------------------------------------白天版-------------------------------------------------

這是公公生日那天來這裡拍照的~
聽說這原本是新市鎮公所,在火車站附近~
是由上千人人力以粗麻繩,齊心協力拖到現在的位置
由水灣餐廳接手作古蹟再生....就算沒有用餐仍可以入內參觀~
餐廳的底下仍可以看到當初拖移的麻繩......





餐廳一角


喜歡這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