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模糊,所以縮很小....哈)

時間腳步進了,情緒愈來愈緊繃....脾氣不好..


因為不是在飯店舉辦..所以有很多東西需要自己奔波..


而所幸身旁的好朋友都挺身而出


投影機及布幕....原本打算用偷借和自行DIY...卻又突然透過志村和阿財找到了設備..


十幾年來,用在無數個晚會上的團部音響設備,沒想到有一天會用在自己的婚禮上....


拿到了婚紗,莙很快的幫我連絡文宣的印製...還包括寫文案...及不斷的和我追進度


連未來的大導演文全也是莙的朋友,雖然臨時不能參加,但還是很謝謝他幫我們作的MV....


媛常常一通電話就被我拉出來開會...叮嚀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小胖和柏璟幾乎是一通電話"喂..告訴你,你是招待唷...記得減肥..."在他還沒機會出聲時,就定案了..


請志村當音控,他還得到我家測試音響,再陪我跑一趟淡水補貨...還嗺我流程呢~~


慧美二話不說答應當主持人.....


莉芬,怡芳,芊一知道要幫忙發餅,不斷的在問幾點到才好...要作什麼??


還有弟妹更是貼心的舉動一堆...貼心與嗆聲像三溫暖交替著....


還要謝謝YO陪我去找婚佈,出主意


有你們真好~


在這個年代,能付出時間精神是一件超級窩心的一件事...


另外我更喜歡那種"請你們幫忙,卻不用擔心人情負擔"的壓力


不是不感謝,不是不珍惜


而是這樣子,使我覺得我們更貼近,能沒有壓力的面對彼此.....


不用擔心拒絕,會傷害到對方,也不用擔心答應會有壓力...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侯,你們一句話不說的挺身而出~


你們明白我想要什麼,卻也懂得不給我壓力的盡力去完成~


不用超級高級的音響,不用專業婚顧,不用五星飯店....卻打造出五星級溫暖的婚宴~


你們的愛,不是金錢能估計的.....


I LOVE YOU ,MY FRIEND


還有,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很期待當天,能見到我所有最愛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影響我生命重要的人~^^


 


好了..說好不熬夜的,夜又深了...下週起11點入睡....告別黑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