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寫肥肥..
其實..我家還有一個小寶貝~~



圓圓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小小的頭
是的,他就叫圓圓,而我們把他當一份子,所以  江江江江~他叫洪小圓
哈~
大約是在大學時,弟的同學給了他一隻吉娃娃,在雨中被弟弟抱回家
原本我很討厭吉娃娃,覺得小頭銳面的...哈哈哈
後來看圓圓其實...長得不是那麼像吉娃娃,也沒有這麼討厭嘛...
不知不覺就愈來愈愛他了~


小時侯的樣子 ,其實我記不大起來了~
為了教他尿尿,他有段時間很常被媽媽罰站,一直到現在,都自己去廁所尿尿,有時還會在門口等人洗完澡才進去噓噓...很有趣!!
我們發現他很聰明,聽得懂人在說什麼
聽得懂我們每個人的名字,也聽得懂人家想要他作什麼(當然作和不作,看他心情)
對他說[走,去逃逃] 他馬上從無精打采的化石狗,變成電力十足的搖尾傢伙
會捉著你的腳希望你抱,如果不想抱他,叫他〔進去〕他還真的很識相的就離開了~
最近發現他會偷聽我們說話,我們準備出門時說〔走!〕,他會馬上衝出來!!
家裡有個銅缸是放零錢的,他只要聽到我們在拿錢的〔噹噹〕聲,也會衝出來,想跟出去玩~
真的是...超聰明的~


圓圓沒有像其他狗狗上美容院作美容~
但我們還算疼他,媽媽會兇他,卻也是最會餵他吃飯的人,冬天還幫他織毛衣呢~
爸爸每週末會和他合作演一場〔叫姐姐起床〕的戲碼,圓也很配合,真的來胡亂叫一通~
爸尤其喜歡帶圓出門,因為大家都會對著他喊〔好可愛唷~〕

可能我真的把圓當妹妹了,所以有時要大叫圓圓時,卻叫成妹的名字....這時妹會很火大....哈哈
因為不把他當狗狗,不逼圓作他不想作的事,常常抱他,陪他睡,餵他吃東西,陪他玩..
所以圓還蠻黏我的~
之前在台南休假回家,只要一收假回去台南,圓就二三天不吃飯,直往門口看。
真是心疼.......

圓圓年紀有點大了,讓我很擔心他的身體~
希望,他可以一直一直陪著我~~





看看我們美姿美儀的小美女,吉娃娃界的林志玲~洪小圓!!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有圓圓,就更圓滿囉~圓圓美吧~

圓圓會一直健康快樂的和我們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