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我可是早幾天就去買票了~
心還是隱隱作痛....高鐵票可不便宜呢...一趟嘉義就要1080了....
看在時間飛快的份上,還是來嚐鮮一下吧~~


活像劉佬佬逛大觀園的~一直拍照....不好意思啦,盡量克制了~
不然,連服務人員也會被我捉來拍的~
上車才七分鐘板橋就到了~真的很快!
車子也蠻穩的,只有在會車時,會產生強大氣流,而晃動一下!

時速達253~很快。。
BUT坐過時速229的車後,高鐵的成績就失色了一點...




車站頗有哈利波特的味道~彷彿置身英國....


甘董一上車就給我一份大禮...依蕾特布丁..
這這這...就是傳說已久,親自到工廠還買不到貨的依蕾特.....
OH MY GOD
有芒果,紅豆,鮮奶,可可等等~芒果很優吶,有夏天的味道~
吃的甜甜的,心滿意足~~~

和我最愛的丹比法式布丁,有得拚唷~~


花了很多時間去找立攝適,再去彰化看外婆,前陣子的身體不適,讓人很擔心~
不願意看他一個人住,卻又...唉..
想和他聊聊天,帶他去王功走走...她卻選擇去大舅家走走
大伙坐在樹下泡茶,聊天,啃瓜子
我聽不太懂他們說的話題...但看到外婆開心的表情,或許..這些老朋友讓他能放鬆許多吧..



夏天,一窩蜂的辦海洋音樂祭~福隆,野台,七股...
來了台南,就去七股看看吧~
是台塩和台啤辦的,本土企業可能辦這活動還不是很熟悉,路線規劃讓人快瘋掉了~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舞台,台上不斷喊著口號,人又太多了,人都快致息~待十多分鐘就想離開了。
福隆有沙灘可以就地而坐,在七股很多人都爬上塩山,看起來好危險唷~
希望明年的七股能再舉辦~有了經驗,總是會進步的嘛....
這樣南台灣也能有個音樂的夏夜.....


塩山最近愈來愈出名了,連前陣子看的穿強人也來取景....
呵~~
但我還是懷念以前..可以滑雪的塩山...呵..


ZZZZZ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