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了香港....(哈~我在演)
其實是台北市的明日博物館創意市集...中午呢要去吃茶水攤...
一直很想去明日博物館..但實在是對台北市一點都不熟..又在市民大道這種怪地址...
所以一直到前天才前往...但已經換了一批展品了...可惜..
走走走走...走了很多路...當運動的消耗熱量...還真被我們找了..哈..



門口...夠簡單明瞭了吧~



閒聊....




羽毛及竹子作成的燈..很像一朵夢...


展場有很多大幅的黑板,讓人作畫...互動..
奔放的塗鴨...很有年輕人的氣息..
莙說:他的手很認真,有熱情...
我看不懂,但..我喜歡這種回應方式...



另類門神吧...


屋裡屋外....誰看誰..


熱鬧的城市



形形色色...像我們的城市般炫麗


你夢想中的住家是什麼樣子呢?

爸住院那陣子,我們老往醫院跑...家裡空盪盪的..
我發現....家人聚在一起,那個地方就是[家]^^
不過,我還是渴望有個發呆亭的家...哈..



走了很遠..找了很久...總算找到這家在延吉街的茶水攤..
雖然累...但一路走來我也偷偷認識了一下台北市...哈哈..
而且黑仔還帶我們去一家店..我很難去評論他是家飾店..還是什麼..
東西超多的...任何想像不到的東西都有..有燭台..風鈴..杯子..各種擺飾..
連埃及法老王的棺木擺設也有...很猛的店!!!



認真的翠媛~有沒有很溫柔的感覺~^^


有加魚翅的碗仔翅   / 不請自來的乾炒牛肉河粉


很普通,但卻很好吃的奶油波蘿包 /  很夠味的腊味蒸飯


在港片裡很常聽到的蛋白燉奶....剛吃還好,但卻覺得愈吃愈好吃...不甜不膩卻很香...


還點了不少東西...四個人才吃六百多塊...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呢!!
東西還不錯吃唷~~加點想像力..真的可以假裝自己到了香港咧...
下次來點豬扒飯...哈哈...很愛演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