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和對面的哥哥很要好..當然,所謂的小時侯..只有國小三年級到國小六年級這段時間..


和弟弟三人每天晚上打躲避球,企圖要將瑪利兄弟破關,也打棒球,而我打擊總是短打,氣噓噓的去找全壘打球....


偶而會帶我們去釣魚..記得有一次坐在車子前面誤捉把手,摩托車爆衝,差點掉到河裡


偶而,他找到一些樣品屋的展示小家俱,於是我有了小小的沙發..地毯..桌子..


哥哥的眼睛很深...像個外國人....反應很快,總是不停的鬥嘴....


我們有個祕密基地


工廠的對面有個小隔樓是我們的祕密基地


在裡頭作什麼.....記不大得了..


但小時侯不懂事,總是不讓妹妹參加...(這點要向妹道歉^^")


印象中,有時我會找不到弟弟和鄰居哥哥...


自己在祕密基地裡吃著巧克力酥,從小小窗子看著人來人往..是我遺世而居...還是被世界遺落了...


那種靜靜的感覺..現在想起來很舒服..像一張白紙...


漸漸長大了..哥哥要參加補習班了,我的童年也劃下句點...


白紙...變成一張張的考卷...


長大了,他結婚了,也搬家了...很少遇到~~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