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風暄暄
他不懂什麼是公主,只知道戴了這個東西,大家就會猛說[哇~~小公主]
樂得開心,也猛喊著[主主....]


今天和甘董去金山銀山賣貨
接待的小姐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她們的主要工作是依地磅重量算錢給客人,很重要,但很簡單
我們便開始聊了
如果我們的話,會安排女兒在家裡作這個工作嗎?
這是個很安逸的工作,而且自己人處理錢的事也較放心....
但,我卻覺得這麼年輕的女孩作這件事是一種浪費,浪費可以好好闖盪的青春,證明自己能力,體驗社會經驗的機會......
當然,當父母都希望孩子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安安全全的


但我總覺得愈安逸的生活,愈是危險
無形中漸漸失去謀生能力,是一件可怕的事

像甘董說的,戰爭不會讓人類滅亡,只會讓人類更強壯

有壓力,才有向上的力量


我也不知道我以後是怎樣的媽,但,我未來會希望看到一個自信謙遜眼界宽廣處事踏實的女兒





畢卡索暄
暄似乎對玩彩色筆的興趣大於畫畫....
但我個人對於美感這件事,有所期待...哈~
所以有時會試圖撿一片葉子和暄說[你看,這是紅色的樹葉,紅得好美唷~這是秋天的顏色唷~]
或著帶他觀察路邊的小花

阿甘笑我傻
我也不知這樣有沒有用,但我想~從生活一點一滴去培養去感覺~
至少,也是互動的一種


媽咪說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