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暄小時侯大家都說像爸爸,因為高高的額頭和嘴巴,活生生就是甘家的金字招牌
但也有人說像我,因為眼睛和眉毛,不過暄愈大,大家幾乎都說像媽媽~OH YA!!
哈!
翻出小時侯的照片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第一回合-                                                         
這個角度超像的啦!!




媽媽說加個小蝴蝶,才像女孩~

我們爬爬的樣子像嗎??

可惜沒有拍到同樣角度的照片~

但看到頭髮,我小時侯沒有Q成這樣呀~只算上烏黑髮量又多。暄也髮量多,但怎麼這麼Q呀~


其實臉型和姑姑像一樣,這張姑姑們竟然都留妹妹頭@@""
我如果夠勤勞再翻出他們小時侯的照片比比看!

還有,暄也有一隻一樣的米奇!

第二回合-燦爛笑容                            


我。好像男孩唷!!@@
幸好有陽光般的笑容~哈哈!不過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啦~
疑似有酒窩,其實是仿的啦~


比一比,也是很陽光的笑容



眼睛剩一條線........嗯,好像暄的線比較大條,幸好幸好,沒有像媽媽小眼睛~呵!


笑到嘴巴好痠唷~


眼睛不見了啦~


呼,我的酒窩藏得很好唷~

戰況:都一樣,笑起來眼睛都看不見了啦~~但暄的眼睛似乎比我小時侯大了些!
希望長大後,眼睛也比媽媽大又美~
我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酒窩,但其實是暄才有酒窩........

酒窩好像也是甘家的招牌,甘董是有酒窩的,只是他生性低調掩飾得很好
((胖就胖說這麼多....))


第三回合-沈穩內鍊氣質風                          


小阿姨與我~
我的臉有這麼腫唷~
其實我還有藏更腫的照片起來,胖到連自己都不想承認那個米其林就是我=,=


放空ing



待會要吃什麼??

戰況:相較之下,我媽好像比較會養小孩。我把暄養得太瘦了一些 =,="
但放空的神情頗為相似~


第四回合-預告一年後的樣子                          


我和弟弟~我們二個相差一年,所以這時侯的我應該是二歲多吧?!
那暄明年會不會就長這樣呢??


比一比吧!



怎麼會..............像.............

舅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