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高鐵回台北囉~~
照片??
手都不夠用了還照相咧??!!


寫再多,不如先看照片吧~


猜一猜~


這位美麗的小姑娘是誰呀



清純甜美~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嫰的皮膚,SO SWEET



再來一張~~
無辜的表情,很惹人憐愛吧~~

這...是暄暄沒錯~
我們去離子燙了啦~~新造型好不好看呀~~~
水吼~~~~~~~~~~~~

看官大笑完後,腦袋還有揮之不去的[WHY]嗎??
讓我們來解答吧~~




即舅舅的天兵星爺虎帽後,小阿姨敗了假毛~
[暄:啊阿媽生了一頭滿滿的髮給你了,還買假毛..有沒有這麼蝦呀]
看~~同一頂假髮,誰戴起來比較好看呀~~~
小阿姨走時尚風,暄暄走清純風,偷偷和你說唷~舅舅戴起來會變成[盧廣仲]

謎之音:所以盧廣仲是非常時尚又清純的髮型囉~





暄:很愛惡搞的媽咪=,=""
碩:寶貝,你真的像洋娃娃唷~~~
暄:下次不要這樣了,我和爸爸說唷....
碩:嗯....再一次就好了好不好??
暄:蝦密


大頭花暄暄
我和媽咪都喜歡戴頭花,有水嘸~~~~

哈哈哈。。。。。大家看了有開心吼??開心就好啦~~

我要去御粧了


無粧一身輕~好開心唷~
還有人肉彈簧床,我跳~~~




我有好多十塊錢唷~
舅舅阿姨好像電動的,投一次,就會一直逗我玩個不停,好開心唷~~~
來,再投一個~~快逗我呀!!





有孫萬事足
外婆~你再俏皮一點沒關係~~~

十二月初我帶著暄暄搭高鐵回台北,這個任務讓我有點害怕~暄早已超過4KG,而冬天的行李也
不少,背著暄暄,再拉著行李箱,是有沒有這麼阿信呀~~幸好高鐵的座位夠寬,座前再塞個行李
箱也OK。下車時還有個好心的小姐要幫我提行李,BUT他是孕婦吶~我怎麼敢讓他提重~
一路上暄有點不安份,我不斷用米餅安撫他。進出站都直奔電梯,所以我最擔心的出入站問題很快
解決了~很快就跟著外婆上車囉~完成這任務

老公知道家人很想念暄~所以讓我回家一週陪他們~暄暄剛開始怕生,後來很快就和大家玩得很開
心了,只是還是很黏我。阿姨舅舅會用盡全力的和暄暄玩,所以暄住台北時都會玩得精疲力盡,常
咯咯咯笑個不停,有時玩太HI,還會[含眠]~
暄的一切,一舉一動,都被疼愛著~所以有時太寵,就會被我制止!
而我回台北幾乎都一覺到天亮,因為我有靠山-阿娘。暄一翻身她就起身泡奶了,我則睡到不知發
生什麼事。哈

每次一回台北,家人們都會用盡全力的對我們好~雖然我還是會和爸吵架,過了以後,二個人就會
開始[怎麼辦?我回來你都不開心吶??] [我都會對你大小聲吶??怎麼辦] 虧幾句就忘了發生的事。
很感謝家人的愛,也總對嫁到遠方讓家人擔心感到有愧,幸好老公和公婆常讓我回家走走。
暄愈來愈皮囉~舅還在問何時要再回來?
可能明年後,就會害怕暄暄回去搞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