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討厭換手機的人,要說戀舊嘛,其實還是怕麻煩
除了功能要重新熟悉過,電話簿簡訊照片等東西也要移動,實在很麻煩
而手機對我而言就是個連絡的工具罷了~
所以除非不得已,不然繼續給我承下去~

但這次真的不行了,電話常講沒多久就無言以對.......
反正結了婚後,行情本來就沒有看漲過我的,連朋友也很少打來熱線了~
(別偷笑,就是你~還不快打來!!!!)
所以這種狀態又放任了半年,昨天被甘董帶去買了新手機。

我很少買東西會PO文的,但這隻手機跟了我很久很久,紀念一下吧~



嗚~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我超愛你的啦~~怎麼摔都摔不壞,任勞任怨
BUT原諒我忘了你的名字,只記得當年出道時身價還不便宜呢~
跟了我快六年了吧~六年吶!!而且還是甘董當年的禮物~意義重大

他是新朋友~
還送了新的皮套


但我覺得女兒的小襪子比較可愛~~




厚度比一比~
六年的光陰,手機產業真是日新月益呀~

他有什麼功能我是不太瞭,老公用的是同系列的,我摸過一陣子還順手~
而且他外瞉是不繡鋼的~沒錯~白鐵的~耐摔耐咬(最近暄愛咬手機)
所以就是他了!!!

在選購的同時,我又陷入天人交戰~身為人母總是以女兒奶粉尿布為優先,能省則省
就在想伸手向千元手機時...
二位美麗的外勞小姐進來了,[老闆,我要保護保護...] 哦~要貼保護膜~
拿出他的手機~哇~~好漂亮唷~老闆說那台要八千多

我...我...我竟然輸給外勞~~


好吧~反正它要再跟我度過下個六年的,就買下去吧~~^^""



可憐的沙聲利菁手機.....恭禧您退伍囉~~

6300,換你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