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唷~~
去上了我一直在缺課的精油課~~
其實老師很不錯,講得很優....但我前三堂因為工作就沒上了,加上前陣子下台南,又少了二堂..
而很多精油對女生都很好,身體及情緒方面都不錯
所以連同學都一直跟我說"這些課都對你很好,你要勤一點上課"
真是不好意思吶...


這天上的是香料
而我抽到的是真正薰衣草....
因為上堂課花系列精油有講過薰衣草了,加上時間來不及,就沒有解釋....但老師會為了我們下次再補講的..好貼心唷~~
這天很冷,老師卻叫我們把遍滿精油的手掌放在肚臍....哇~冷到一個不行
老師要我們慢慢放鬆,搭配一些話語的暝想.....很快的不禁肚子暖和了,全身都跟著熱呼呼的了...真是奇妙
肚臍是我們第一個嘴巴,胎兒時期就藉此吸收養份及感受媽媽的情緒....
突然想到媽媽..和BABY...覺得很妙的關係..心裡一陣悸動...

我喜歡德國洋甘菊的故事
更喜歡她的寓意....


下課拿了一瓶真正薰衣草精油回家用~
第一個晚上,我夢裡全都是食物....而且很多小時侯的樣子..
昨天晚上,為什麼我都夢到了考試呢~而且都是考試前沒有唸書,很緊張害怕的情緒...
氣到醒來...=,=





Lavender真正薰衣草,又稱安古薰衣草,氣味應該是花味高於草味,甜味高於樟腦味,療效上屬於安神,放鬆,舒壓,平衡的精油

真正薰衣草(Lavender vera)


拉丁學名:Lavandula angustifolia


特性:六月底~八月底開花,生長緯度約在400~ 800m


生理療效:具有強力抗痙攣、鎮靜、安撫、解除肌肉痙攣、促進傷口癒合、消炎、止痛…等問題。


心靈療效:適用於各種情緒問題、心身症,調理自律神經失調等,具有平衡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