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偷菜偷輸人家,我就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上FACEBOOK了

想不到,一見面就有大驚喜

已經腸痙鑾二天了的我,又繼續笑到肚子痛,狂笑不已~~~哈哈哈

PC宏大哥的心理測驗~煩惱太多,無暇兼顧愛情,因此桃花運勢平平
這句讓我很同情他~




因為..........他已經單身了快四十年了~何來的"兼顧"~

但更具爆點的在後頭的小字





對........讚有37,175人
留言有 59,213則
,千分位大家都看得懂吧~~
如果這是選票,應該可以當個立委了吧~

我一時傻眼~~~太扯了吧~
點進去看,還真的有這麼多留言耶~~
開始不斷的狂笑~~




留言分很多派,有的是路人湊熱鬧,有的是人來瘋,有的質疑是不是中毒了,有的開始決定組粉絲團


以下留言摘要:

 現在是在朝聖嗎...
你被灌爆了...


哈哈哈哈5萬9千3了,好像在看慈善騷呢!(碩:慈善捐款)



這是....在選舉嗎??是藍?還是綠?還是黃綠紅~需
要派國安人員還是要便衣的來嗎?還是要叫調查局來查一查!....依我看妳準備要出運啦~!但是只有今天~請好好把握吧~!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做測驗說讚留言爆萬人也!!

 

大家一起來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吧 XD
史上最多人留言的FB帖子。

 

多到可以選立委了~~

 

好熱鬧 -.- 是在逛夜市嗎

 

看到重點了沒↑第一行第二節!

 

唷~~~妳那麼紅留言多到爆

 

驚死郎喔...小P..妳開外掛喔??
妳電腦中毒了啦^(OO)^



更有的...........是覺得PC宏是一個很花心的人

而且是近六萬人都這麼認為..........
這下子誤會大了~~真的誤會很大很大

看來PC宏這下子真的成了桃花絕緣體,包伏收一收準備出家當和尚好了。
好可憐唷.......
過幾天會不會真的上電視了呀???如果是的話,就更妙了!
二千多萬人都認為他很花心??!!
OH MY GOD


笑到不行的我,連忙打了通電話給他,看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想必已經平覆過情緒了
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年近四十的單身男子........
啊大家可否幫他相親啦~~他真的沒有"花心"過~~真的真的!!!

來唷~~一個善心溫柔的男子,誠徵女友一枚唷!!!!
給你專心,愛心,誠心,絕不花心唷!!!



文章打完,人數已經來到59,492,繼續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