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妹妹一出生,看到他那一頭烏黑的秀髮,就知是遺傳我和甘董的
我的髮量超多又自然捲,甘董也是捲到不行,妹妹自然就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囉~
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幫他剃頭,因為很想幫他作胎毛筆和印章
後來,聽莉芬幫汶晏妹妹剃成小光頭後,爸爸就不理他了
加上怕剃頭後髮根變粗,那髮量會超嚇人的~
索性決定不剃了~
但天氣實在好熱,婆婆決定帶暄去修短一些~~


我烏溜溜的秀髮~無人能敵呀...哈哈哈


洗完澡,還可以變造型耶~~~
看我留著美麗的溜海,是不是有氣質多了呀...

蝦米~要帶我去剃頭~~嗚~~人家想留著綁辮子耶....

別看暄暄出門心情不佳,一副很難搞定的樣子
因為

 我睡,我睡 


我睡睡睡.............


在大人們七手八腳的修理之下,妹妹換了新造型


登登!!!!有沒有很MAN~~~突然和爸爸相似度飆高~
雖然舅舅阿姨很難接受,回去台北還是抱個不停吶...哈!!



側面也來一張照片


 



有沒有很陽光呀~~~
滿二月後,暄早上起床心情都很好,會對著媽媽一直笑一直笑~~~
和之前出生的酷樣不盡相同~愈來愈會放電囉!

還是不習慣這個髮型嗎...
那只好...





只好換個羊咩咩的造型囉..........


小哥哥和我是好朋友唷~~~
哭哭時還會幫忙拿奶嘴,以後一定是個很貼心的男生~
看我哥哥又帥又貼心,要當我大嫂的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