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暄快滿三個月囉~~時間過得真快!!
似乎日覆一日的生活,不知不覺也快三個月了
暄暄更是明顯的大了許多,看著米其林的雙腿,QQ的臉頰,心裡真是滿足
雖然手腕的傷也因此無好轉的跡象
哈~~~但還是樂此不彼呀~

上週娘家進香,我提前二天帶了妹妹坐高鐵回去,讓家人多點時間看看暄暄
暄全程睡的香甜~
媽到車站接我,一看到我懷裡抱妹妹,肩上揹了大包包
她豪不猶豫的選擇抱起暄暄,而不是幫我拎包包=,="
我就揹著大包跟在這對祖孫後走著
爸開車來了,媽俐落的抱著暄暄坐到前座,我慌慌張張的打不開後車門,而車裡的爸媽似乎也沒有想幫我開門的意思,一時間,我很怕就這麼被丟到路邊......
唉~~~~他們眼裡只有暄暄...嗚!

最近發現暄會認人了!!
我24小時帶她,又親餵母乳,甘董每天工作,難得有時間和他相處
一陣子下來,他竟然不給爸爸抱了~甘董一抱就哭,非要我安慰才行
這下好了~~傷到了甘董的心了.......
目前惡補親子關係中,出門前會刻意和暄暄多講幾句話
我一度在想是不是要作個甘董的面具戴著,讓暄暄多認識他爸....
唉~老婆和媽媽都不好當呀....=,="



(暄暄出遊囉~孔廟放風中)

但很扯的是
一個月沒見,暄暄竟然還記得外婆
媽就是有辦法搞定他,讓他舒舒服服的
有天連我都搞不定,這小傢伙就是一直哭一直哭,阿姨外公姨婆抱都沒有用...
突然外婆來了,就像施了魔法一般,一抱就安靜了.......
換媽媽(ME)蹲在角落劃圈圈....=,=

還有一次小傢伙在婆婆懷裡哭了,媽走過去,雙手打開說著[來~阿媽抱~~]
她竟然雙手舉起,一直往媽的方向趴,緩緩移動過去....
看得大家驚叫連連~妹還故意作了幾次實驗,結果發現,他真的會認人了....
GOD~這下子難搞了=,=
看來暄暄真的很喜歡外婆唷~~
暄在台北很像小霸王,為了怕熱的暄暄,舅舅把房間讓出來給她,自己窩客廳
阿姨和外公也來窩在房間地板,全家都陪這位公主睡
阿姨和舅舅都會趴在她身旁,像吸毒似的猛聞暄身上的BABY香....
連圓圓都不敢亂叫了,像個公主一樣受寵

呵~妹妹近三個月了~
開始會認人了,會笑會玩,喜歡聽人家說話,會發出許多聲音....
抱著他,會累,卻也不禁想著,很快的有一天她長大後,可能還不要我抱呢...




(暄:這天其實是媽媽自己想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