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滿月後,頭比較"硬"了一些,'熟'了一點後,便帶回台北,給每天朝思暮想的娘家家人瞧瞧..
算算我也近三個月沒有回娘家了耶....
也難怪媽在月子中心陪我一週後準備回台北,我們母女倆可是哭得很醜........=,="
三個月沒回家,肚子又多了一個傷痕,真的想家想到快瘋了

總算是走過來了啦....

回台北還有一件大事,就是要北上還願,當初情況不佳,祈求註生娘娘和上天們幫忙~
現在一切圓滿順利了,當然要備水果麻油雞酒籌謝上天
公公婆婆也很有心的一起上台北還願~真的是很感恩!!
之前知道生女孩,我有點擔心公婆的觀感,畢竟老人家都喜歡男孩子。但妹妹出生後,公公婆婆還是很疼愛,也很用心的幫我坐月子,很感恩吶~

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不想麻煩大家跑一趟,我便趁著回台北時邀大家到家中看妹妹了...
不少朋友從北部風塵僕僕的到了台南看我,讓我好感動呀~~~
也謝謝大家給妹妹的祝福和好多的禮物,暄暄真的很幸福耶!!!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照顧!!

回到家人身上囉~


爸一直說軟綿綿的不想抱~~
一抱卻愛不釋手,三不五時想到就來抱一下
每次載好幾噸廢鐵的老爸,竟然抱4KG的暄暄喊著手痠...哈哈..
也太緊張了吧~



暄暄的好朋友
暄第一天回去就笑個不停,讓我傻眼,我在台南自言自語了一個月,他笑都不笑呢=,=
而媽很會和他互動,二個人溝通良好,有時暄哭鬧,竟只有媽哄得住他.....
我這個當媽的,只能在旁乾瞪眼,頭上繞著一堆WHY

家人們都搶著抱他,我可是二隻手輕輕鬆鬆的....
晚上有媽哄著,白天弟弟妹妹搶著抱....哇~~我真是好涼的媽~


暄舅舅很愛來這招....他說從照片看到甘董這麼作,他就很想試了....
但暄暄在他身上都好像快掉下來了...
唉~~單人床和雙人床還是有差的>,<




但往往都是這個畫面.....舅舅也跟著睡著了...
到底是誰在哄誰?????!!!!!!



別看小阿姨粗線條,對於妹妹他可是很甘願,疼愛有加~
雖然看她和妹妹互動的樣子讓我有點心驚膽跳,但還是很開心的看著她們玩~
這個傢伙下班很少準時回家,暄回去時他每天一下班就回家抱暄猛玩
會獨自幫妹妹洗澡,睡眼腥松時還會安撫哭鬧的暄,算是盡責的阿姨了
一直捨不得妹妹回台南,所以我們騙她姐夫在路上了,讓她一直不甘心去上班,還因此而被公司扣錢...
哈..........




最不開心的算是圓圓吧~~
他不明白為什麼我不再抱他了~不明白大家手裡抱的是什麼~~不明白為什麼他叫二聲會被大家兇~~
發現圓真的很聰明,幾天下來,他已經知道不能叫了,就默默的坐在我們旁邊靜靜的望著...
妹妹在床上哭了,他也會進去探頭探腦,抓著床邊看看怎麼回事,實在好聰明!!


妺妹在台南吹冷氣吹慣了,台北房間沒冷氣,熱到睡不著
爸去年裝的超大冷氣,一打開,大家就開始蓋被子,一關起來又熱到不行
最後,決定拗舅舅把房間讓出來..............果然睡得很香~好命呀你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媽把妹妹隨便放在腳上,按摩著耳朵,暄舒服到睡著了

回去十天...終究還是要回去的~~
脖上戴著娘家長輩們的祝福,妹妹會健康長大的~
小小的手握著外婆,充滿依賴與安全感

爸媽的菜園子~

秋葵

每次看他們整理菜園,都有一種安心又平靜的感覺...
夫妻有了年紀能有共同興趣,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