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唷~~
我,小黑,莉芬 三個的寶寶都平安的誕生囉~~
在約出來碰面前,先來個照片見面會吧^^
希望三個合影的日子快點到來囉...



小黑家的欣岑和媽媽很像,有著招牌的大眼睛
那天黑爸一抱出來,我驚呼著,天啊~~簡直就是復刻版~




莉芬家的汶晏妹妹~MISS尚好命 雖然媽媽不甘心她和爸爸很像,但真的是個小美女呢...^+++^
才剛滿月就有俏麗的模樣



甘華暄~眼睛像媽媽,嘴巴像爸爸
我回去翻照片,和我小時侯挺像的~~當凱在喃喃自語[暄,你長大會是什麼樣?]
我很開心的比著自己說[就這個樣呀~]
突然............唉嚎聲不斷...=,=""



姑姑們說我愈來愈像波妞,你們覺得呢??


得知,P同學也生囉..還是個3900的健康寶寶耶~~真為他開心~~
希望快點看到BB的照片囉...


哈~~牛年還真多牛寶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