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表姐約好一起去林口竹林寺,二個期待多點好運氣的人..呵..
聽說是因信仰圈廣及蘆竹、林口、龜山三地,遂各取一字嵌成寺名「竹林山」觀音寺 ...
竹林寺我常和爸媽去,但很少坐公車去,路途實在是小遠呀~公車不好等,也小遠....
不過,比起西藏那裡見佛要走上一年,一小時的路程就能見到觀音算是很幸福了~


竹林寺以前是古蹟,近幾年在改建,這個臨時行宮已經很久了~所以我也淡忘了他原本的樣子..
香火超旺的!!!尤其是假日,攤販加上人潮,總是香客如織,旺到不行!!
不過,依據當地人(莙)的說法,[其實人減少了很多,而以前的古蹟沒有保存下來很可惜~]
挺想再找找以前竹林寺的樣子~~~



雖然是臨時行宮,但還是很華麗的,這天是非假日,香火依然很旺唷!!


寺內供奉的千手觀音,二旁是關聖帝君及媽祖娘娘
我過年去抽了一個不是很優的籤,但還是要加油!!我要有耐心的平心靜氣,是吧??組頭~~




門口前的小石獅,最近覺得廟裡很多小石獅都很可愛~模樣逗趣,林口比較潮溼,所以小獅綠綠的,也更顯得活靈活現的唷~~



這是我美麗的表姐~從小就這麼美,追求者不斷!!
來吧~開放來排後補的表姐夫吧!!



看完表姐再看到我,真是沒看頭!那來介紹風景吧~~哈哈!!
竹林寺的對面是一座公園,規模可不小呢!綠蔭涼亭,小橋流水的,可以拍上不少照片唷~
但我太常去了,就沒什麼feel...呵!!拍出來的都普普,鄭重申明,竹林寺很美唷


春分了~希望我們的好運和小花一樣,堅強渡過冬天,在春天來時開得燦爛~~



去玩找當地人就對了!!沂莙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羊肉麵~~
羊肉沒有嚇人的羊腥味,湯超鮮美,肉嫰麵Q
吃一口,五臟六腑全都醒過來了,一起伸出大姆指說〔讚!!〕
胃:這是什麼人間美味,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感人的東西了!
肝:天啊~看到了~我看到了小羊們在草地上奔跑...是清境農場嗎??
心:我吃到了師傅溫暖的心,帥哥老闆的愛意.....OH MY GOD~~
-----------------------------OVER 演完!!----------------------------------

字數超過千手觀音,他會臉綠掉的!!
呵..反正羊肉麵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今天還有去找姐姐的同學,他小朋友已經5年級了,很快就好命囉~~
希望姐姐今年也有好姻緣,這麼美的女生,快快打包帶回家疼吧!!
希望組頭看到我很乖的耐心等侯,雖然等,我還是要自己好好努力唷!!
向小花兒看齊!! YES 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