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子 25週
昨天測妊娠血糖,這是我前一胎的惡夢~為此我餓了一天,多打了好幾針=,=
但昨天一拿到糖水,喝第一口~我整個笑開懷了
這個就清心全糖的糖度而已嘛~~~
不像奇美的糖水都過飽和了,糖都攪不散,一喝下去整個想吐,頭暈到不行

希望能過關,不要測第二次,太可怕了~
暄今天要打日本腦炎第二針,昨天特別特去看我抽血,說[媽媽打針沒有哭哦!!]
她一路一直重覆說她也要打針...要和媽媽一樣不哭...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又破功了...呵

目前小豆子 1031g
很會踼
活動力旺盛
五官清晰,妹說完了!鼻子和我一樣短短的
婆婆看了卻說鼻子很挺唷
我們在一旁乾笑,生出來才知道....呵...


希望寶貝健康,乖乖長大.......不要玩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