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芬的文,想起好久沒有和姐妹們聊聊了
想想轉變真的很大
這群姐妹對我的意義重大,彼此陪伴彼此加油
我個性懶散,都是他們在一旁叮嚀我什麼報告要交了~明天要考試了~要帶什麼東西...
記得要畢業時,我還害怕著少了他們的日子,我一個人一定慘到極點=,=

不知不覺
畢了業,上了班,漸漸有人結婚了,還當媽了..(對啦~我就是啦..=,=)
抱怨著工作上的事
抱怨著另一半的不可愛
分享著家人的點點滴滴
最後再用力的為彼此加油一下~充好電,回到各自的生活裡,繼續打拚
呵.........


我很喜歡你們~
即使我曾經對你們生氣,因為我是那麼的在乎你們在我生命裡的位子
雖然不常連絡
但我們都明白,需要彼此時,我們都會在


BUT,還是要用點心連絡,不許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