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Sophia突然和我要了地址~只說要給我驚喜~
約莫半個月後
郵差送來了一張來自孟買的明信片
老公拿著名信片大喊著"老婆,孟買吶~~你怎麼有孟買的名信片"
一陣納悶讀完名信片內容,看到最後的簽名
[天啊....sophia跑到孟買去了!!!]
哇~這也太棒了吧~~我像拿到聖誔老人的禮物一般的,反覆的看著名信片
心裡不禁羨慕著
我很幸運,生命中有了幾個這樣的朋友,讓想飛的心開了一扇窗
湘蘋獨自去了尼泊爾
sophia到印度當志工
尤其在我們已經不是學生的年紀,能放下一切,股起勇氣到陌生又讓人無法捉摸的國度
實現夢想,為生命添上不同的色彩
我從心裡深深深深的為他們高興著,也偷偷羨慕著

或許,現實生活漸漸綁住翅膀
30以前想到的國度也成了夢想
但,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著朋友們的勇氣當借鏡
我相信,有一天,會去實現


sophia孟買志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