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報的尼泊爾少女。圖/蕭佳佳 
我要搬去山裡,遠離人類......... 說:
dear so:
我要搬去山裡,遠離人類......... 說:
i am siang ping,my dream come true
我要搬去山裡,遠離人類......... 說:
i am neapl by myself. along


傳統尼瓦族民居的午後剪影。圖/蕭佳佳今天打開msn看到了這段對話,蘋呈現離線狀態~
在我搞清楚什麼是neapl時,我激動大叫不已................................

 圖片預覽



花蓮的蘋...實現了願望,前往尼泊爾了~
這曾經是我們二個從大學時懷抱的夢想.....
他已實現了...決定提起勇氣走一遭~


而我呢??????


走入家庭的我,是不是也失去了作夢的機會了.............................


尼泊爾的夜晚,會是什麼樣子呢???
靠近西藏的天空....是什麼樣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