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了...


今年第一年沒有在家吃年夜飯...心裡有點小難過...


但相信我掩飾的還不錯...呵~


第一次用不同的身份過年,其實也沒有很忙碌,就是習慣上不同,所以還是會想家的~~~


初一去子龍廟拜拜~


初二凌晨就回到了台北,爸媽從被子裡鑽出來,縮著身子臉上笑容卻沒有減....


我知道他們很開心很開心,我們吃了一頓有烏魚子,有蹄旁等豐盛異常的消夜....


新家已經都弄好了.....沒有太多的裝潢,但很溫馨...


神桌上有擺滿了水果和糖果,還有許多花..我喜歡媽媽總是會營造豐盛的年味...


初二去了林口竹林寺拜拜....回娘家嘛~也去看了大陸的特技團


今年過年家裡有五個小孩子,多了女婿和未來的弟妹~所以很熱鬧~


回家吃了晚飯後,和爸上樓放鞭炮後,一群人開始玩著遊戲,拿一個空瓶子,一張衛生紙和一個銅板,一人一枝香,就玩到大呼小叫~樂到翻過去.....尤其是爸開心到了極點!!!


夜裡,和弟談了很多.....長大是要付出代價的,忍住現在的痛,展翅的空間更大.....我也有不捨,但不能說...


今年台北真的很冷..很凍...寒風和溼氣真讓人受不了.....
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溫暖的家...很痛苦


初三回到舊家走走看看...看看住了二十多年的家.....和鄰居拜個年...


下午開始整理房間...弟也準備了去台中的行李...


夜裡去市場遍尋不著豆花店...卻買了不少刮刮樂......


我卻喜歡這樣的亂晃亂逛...有多久,沒有三姐弟一起上街了....呵~妹有多久沒有緊挨在身邊...


吃著熱呼呼的消夜,看著熱哄哄的新片.....很開心,卻又有著不捨...


新年的確應該快樂的~~~


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快樂的~~~~~~~


即使距離遙遠....但心卻緊緊的連著....所以不用怕的...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工作..新的變動...一切都會更好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