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無新意的拿著搖控器轉來轉去.....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讓手指頭停下動作....


輕輕淡淡的,卻很有力量,有點磁性,有點傭懶,有著溫暖的英文歌曲....


感覺好像很成熟,看盡一切,作好準備的自在獨立


東方面孔??咦


王若琳


看了幾次MV總算記起名字,特別找了一下他的歌.....果然很有味道~


今天溫度又降了....空氣冷冷的..冬天的太陽稍稍透出來...金光撒在身上...


窗外總有鳥兒蹦蹦跳跳的..吱吱喳喳.....抖著渾圓的身子..風吹得羽兒輕擺..


加上王若琳動人的歌聲...一切變得美好了起來....真是美好的早晨呀...^^


專輯介紹-
午后的一杯黑咖啡,入夜的一杯紅酒
她的聲音,帶點慵懶,卻又帶點刺激性
在舒緩的陽光或夜色中,騷動你心靈深處,
那連你自己都許久未曾觸及的熱烈情感。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繼張懸之後,再度向你推薦一個充滿靈魂的好聲音…Joanna Wang王若琳
首張英文專輯Start From Here
雙CD一張英文一張中文
2008.01.11即將問市 

2007年,季節開始走入寒冷冬季的這個時候,SONYBMG向你推薦一個最適合在這種季
節聆聽的聲音…Joanna.


聽更多歌曲請見 http://www.sonybmg.com.tw/pop/joanna/musicplayer1.htm



 


 


「美味關係」迷宮
看著你 看窗外 瞧瞧變紅的夜
輕輕的 你的手 又握緊了一些
該不該讓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
暖暖的是你的笑 趕走心情的灰
我想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愛一個人怎麼開始啊 像街上走過那些人們
轉一個彎 預見美好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hm....
let's start from here oh...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_ZKvKHgMc


 


[我在墾丁*天氣晴〕有你的快樂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當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我在墾丁*天氣晴〕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honto-k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d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